2008-08-16 02:40:52

離開



  「不捨得傷心,傷心怎將你抱起;不捨得開心,留來給你歡喜。」

                    ─── 謝霆鋒《非走不可》


    關於你毫無愧疚的前行
    我必須學會怎樣安靜地離開

    假裝我們在一起
    你彈琴/我寫詩
    貓捉老鼠/一二三木頭人
    開心的時候
    面對鏡子大聲唱歌
    房間裡,模擬你的心跳
    翩翩起舞
    再模擬你曾經來到過

    那麼,我便不必再傻傻地
    在每個陰鬱的夜
    等待大雨落下你的消息
    也不必打在原地
    一再上演難堪的劇情

    憑什麼這麼以為你會不一樣
    我又何嘗不想瀟灑
    別說你會在意
    離開當然要一聲不響
    既然你身邊有他
    就請不要再糟蹋我了

    天到底會亮
    我們依然無法牽手散步
    你帶給我的流沙越來越重
    陽光始終穿不透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