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1 02:14:44

給H,有你真好


    七月二十六日
    我們交換了見面禮
    一起用餐
    然後走在熟悉的校園
    腳上是你的高根鞋
    今夜天氣晴朗
    風吹來甜甜的味道

    我是何等渺小
    即使你就坐在我身邊
    車子裡
    有時沉默的兩個人
    只能偷偷凝視
    以及,感受著你

    突然好喜歡海帶
    也不吃牛肉
    為(餵)你吃全部你愛吃的水果
    有巧克力一人一口
    情人節希望是你
    你是花
    花是或白或紫的桔梗

    星期日下午
    你彈鋼琴
    我安靜地拿著電話
    任你叫我大低逃
    聽見你笑
    我便會竊喜一整天

    好想知道
    你暱稱上的「有你真好」
    會是我嗎?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