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13 12:05:51

[假戲真做 光 × 馨(十)]

  假戲真做 光 × 馨(十)

  雖然我知道,

  不論我怎麼哭喊著,

  馨始終緊閉著眼睛,

  臉上有的也只是鮮紅的血,

  馨身上的那股血腥味,

  是不是跟我的一樣,

  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

  那股血腥味香得好嗆鼻,

  令我差點沉醉在其中,

  或許我對馨的感情已經到達了『變態』的程度。


  『是胃潰瘍。』

  醫生沉穩的說道,眾人都紛紛討論著,而醫生繼續說:『不過光少爺跟馨少爺已經沒事了,馨少爺還要住院幾天,光少爺今天就可以出院了。』

  『謝謝你,醫生。』鏡夜道謝著,當時,光也緊張的昏了過去,而鏡夜便把他們送到了他們家的醫院裡接受治療。

  『沒想到馨居然會得胃潰瘍…』環在一旁以一副不可思議的口氣說著。

  『或許是這一陣子把他們操過頭了,該怎麼辦…』鏡夜難得有點人性的語氣。

  『光跟馨這幾天似乎沒有好好吃飯跟休息,應該要替他們準備很有營養的食物…』治斐說道,這倒是令鏡夜想到了賠罪的方法。

  『那治斐妳就替他們準備些有營養的食物吧!』鏡夜的人性化消失,再度變成奸商臉。

  『欸?可是…』當治斐還沒說完時,環就搶先一步說:『這種事交給廚師去做就行了!』其實是因為他不想讓雙胞胎比自己先吃到治斐做的菜而已。

  『不要擔心,材料部分我會從上次賣掉的橡皮擦扣掉的。』鏡夜說。

  『反正我也沒差…』治斐說著,環又開始在角落畫圈圈。


  『嗚…』

  這時光已經醒來了,他發現自己躺在醫院的床上,手上吊著點滴,而隔壁床的,正是馨,不過他還在熟睡著。

  『馨…』光看著隔壁床的馨,覺得他睡著的樣子好可愛,便不由自主的勾起一絲微笑。

  門突然喀啦一聲的打開,原來是鏡夜。

  『你醒啦?你已經可以出院了,光。』鏡夜說道。

  『那個,鏡夜學長…』光還沒說完,鏡夜就搶先一步說:『你想問馨的事?他是胃潰瘍,不過手術很成功,要住院幾天…』

  『不是…我是想問你,你怎麼知道我跟馨的事?』光好奇的問著。

  鏡夜推推眼鏡道:『也沒什麼啊!實在是太容易就看出來了。』

  『那埴埴學長他們也是?』光繼續追問著。

  『算是啦!只不過是有一次在保健室看到他們在OOO才得證…』鏡夜說道,『好了,你要問的也問完了吧?在馨住院的期間得先處理別的事,出院之後就要開拍最後一場戲了。』

  『好…』光總覺得壓力越來越沉重了,不過更沉重的事情還在等著他跟馨去面對…


  馨大口大口的吃著治斐的便當,雖然那些菜都是所謂的『庶民料理』,但經過治斐高超的烹調技術,再加上自己本身也沒吃過,便覺得很好吃,自然就會想大口大口咀嚼。

  『如何?馨?』在一旁的治斐問著。

  『超好吃的~!』馨說著。

  『是嗎?超好吃的?』此時治斐露出一個超可愛的笑容,馨不禁回給治斐一個迷人的笑容,但卻引起了光的不滿…

  在訪客離開後,馨住的病房只剩下他和光,但光卻連一點笑容也沒有,悶聲不響的坐在床邊。

  『光,你怎麼悶不吭聲的?怎麼了嗎?』馨率先開口,但光只是冷冷的說:『你只有在治斐面前才肯露出那種笑容嗎?』

  『你在說什麼?光?我不是都在你面前才…』當馨想解釋時,光這時抓住馨的領子。 

  『我從來都沒看過你在我面前露出那樣的笑容,馨。』光冷言冷語,表情相當憤怒。

  『光…?』馨頭一次看到光對自己那麼生氣,他的背脊冒出一身冷汗,他害怕得快要哭出來。

  『我不准你在除了我以外的人面前露出那樣的笑容,馨。』光的命令實在令人覺得不合理,這時馨的臉龐流下了兩行銀白的淚。

  『你以前不是這樣的啊,光…』馨哭著說,但光連半個字都絲毫不聽。

  在馨的腦海裡,浮現了之前治斐跟他說過的茶杯。

  那個破掉的心型。

  或許現在的光跟馨,

  正符合那樣的形狀,

  光一昧的想要佔有馨,

  或許他對馨的感情到達了變態的程度,

  而馨無法接受光這樣的感情,

  或許他們之間的感情會因為一個小小的誤會,

  因而破裂。

  而光似乎無法再一次體會到那句話的意義了,

  『你的痛就是我的痛』。
                    

                   (未完,待續)


  「 作者的話 」
  第十回費了好一番功夫趕完,寫得很辛苦~請大家支持我的文章喔!給我標籤達人~!最近看了『放牛班的春天』和《生存遊戲》,很好看喔!希望大家去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