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6 23:57:43

正咩

你們都認為她對我的碎碎唸,是為我好

我知道,知道你們想說的,知道你們再說什麼

但是就算我再怎麼樣,再怎麼不對她打我就是她不對

連噗噗都沒有把我打成這樣

遊先生還問我身上怎麼納多那麼多奇怪的傷

直接告訴她;她打的

對!朱先生對我真的很好,好到我真的說不出她哪裡不好

她的最大缺點就是生氣對動手動腳的

別人知道都懷疑的語氣問;你們真的是愛對方嗎

我都答不出來

你們都那樣說了

我還能怎樣

朱先生是一個完完全全沒有心機的人

講話很直接

很坦白

她其實本性很好

就差在會打我而已

我已經受夠了

你們數數看

在一起一年半了

她打了我幾次

我回家幾次

每次舊傷還沒好,心的傷口又來

看看我身上多那麼多傷

我真的很氣又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