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23 00:28:52布小丁♡

今天我難過 我傷心









今天的疲憊 是不是 現在才發現

好累 這一天 我們有了小口角 甜蜜的日子這麼久 今天發生了小吵架

突然讓我覺得 我好累

身在幸福之中 只要有一些不快樂 就會覺得超不快樂

開開心心 吵吵鬧鬧 我想要的是哪一個? 

為了今天 心情超好的早起打扮 努力穿上我最愛的鞋 卻發現它壞了

趕緊去買了新的ㄧ雙 雖然不ㄧ樣 但是 看起來很好看

明知道穿著它 會讓我很難走路 快10公分的高跟鞋 我拼命的穿上它

坐車趕著去買票 怕你想休息 不想再給你增加麻煩 做好老婆體貼的心意

ㄧ個人 去買了票 再坐車要去接你 這路上 我們吵架了 

ㄧ個人下了車 任性 生氣 難過的走了一段路

忍著腳痛 差點難過的在路上大哭 

但是我臉上的妝跟我的自尊心 不容許我這樣做 

心中 還是想見到你 轉眼 看見了公車

不管身上沒有零錢 投了100 當傻子 

ㄧ心就只想見到你 不管是不是還在吵架 就算要大吵 我還是想見到你

看到你了 心情好多了 但是 我不認輸的個性 還是讓我有壞脾氣的臉

看到我生氣的臉 你也顯得不開心了

我們2個 就ㄧ直這樣僵到吃飯的時候 我在想 跟朋友出來吃飯

他看到我們這樣 也會很尷尬 

我就裝開心 裝白癡  後來 我們好了 你只是因為擔心我

我傻傻的做了ㄧ些白癡的事情 

後來 我們一起去逛了KITTY+鋼彈的精品店 

我買了ㄧ堆東西  心情好多了 

回到家 我還是想讓心情抱怨一下 

為了今天 你看到了我的腳 為了表現好的ㄧ面 

穿上我最喜愛的鞋子  腳上大大小小的水泡 紅紅的傷口

為了今天 你看我穿的衣服 為了表現最好的ㄧ面

穿上我新買的衣服 晚上冷到不行 我還是只有ㄧ件薄襯衫+外套



為了今天 我準備了好久 開心了好久 

雖然合好了 但是 我的心理 還是好難過 

這麼久沒吵架了 為什麼就在今天 我為你做了這麼多準備的今天

不在這一天 我都不會這麼難過 


或許 我做的這些 在你眼裡 都是我自找的

我沒有這麼多的勇氣

我也沒這麼多堅強.....

我知道 自己的程度 

越堅強的外表 內心就越脆弱

 

上一篇:生日

下一篇:除夕  我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