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3:52:57布小丁♡

生日



昨天 因為人不舒服 先回家看醫生

超愛擔心的老公 馬上帶我去看醫生 "又是可愛的腸胃型感冒"

後來 就去老公家

打掃老公的房間 大家一起來~哈哈

之後打掃好了 我就說 該回家了

結果 聽到姐姐說 打掃好了 該吃點東西了

ㄧ轉身 看到的是蛋糕 

再來 老公ㄧ臉開心的看著我

大家都一直在笑 我整個傻掉 

之前老公的家人就為了我提前過生日去吃大餐了

怎麼.....

原來老公帶我去吃飯的時候 跟我說對不起 沒有蛋糕沒有卡片

這一切 都是老公安排的 

我感動的要去撞牆!!

晚上還收到小苑的簡訊 看完之後 我整個大笑 

惠慈打電話來 哈哈 

還有老公送我的手機 我真的太愛妳們了!!

老公 老公的家人 我的親愛們

喔~謝謝你們!!

昨天晚上 沒吃藥 不舒服 今天才補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