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5 20:38:28古川☺

大家 ,, 一定要看 : )

大家 !!
我 .......
想跟你們說 ..
我想改變
我要長大 ,, 變成熟一點
不要那麼幼稚了 ,,
雖然我有很多缺點
但是我自己都不知道是什麼
希望大家可以告訴我 我的缺點
我會改進
還有
以後我不會再亂嗆人了 !!
[ 真的 ]
還有就是我不會勉強別人去做他不喜歡做的事情
也不想失去一些寶貝們
如果時間可以到帶
我寧可永遠是一葛平凡 快樂 沒有缺點的小孩
但是這是不可能的
所以從這一刻開始
我要徹徹底底的改變
我要改造自己 讓大家看到一葛全新的古川步 也就是我本人
= ˇ =
最近聽我姐再說 ...
有很多人把我說的很難聽
我不在乎
因為我要做我自己
要把不好的習慣都改掉
我已經六年級了
在小學的時間也剩不到多少
時間過的很快
我上國中以後 ........
會變成怎樣呢 ?
沒有人可以預知未來的事情
所以我現在要好好的改變自己
以後不要讓大家討厭我
因為 .....
再某年某月某一天我被拋棄了 ˊˋ
我要振作 !!
大家 ...... 會支持我麻 ? !
支持 .. 不支持 那就要看你們了
: )
我要快樂起來 ’
因為我要開始我新的生活
以前的事情是以前的事情
現在要好好振作 !!
不要在那麼嗆 還又放蕩
所以 加油阿 !! 我相信我可以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