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8 20:25:19麋鹿乃

姊姊家



今天下午去姊姊家陪陪她

最近,姊姊ㄉ心情糟透ㄌ

需要有ㄍ人陪她說說話

所以我就義不容辭ㄉ去陪她囉

聽他訴說完一切ㄉ事情..

晚一點時,BOSS也加入ㄌ我ㄇ

頓時間,我ㄇ都嗨ㄌ起來

因為有ㄍ白目又好笑ㄉ人化解ㄌ我ㄇㄅ快樂ㄉ氣氛

之後就在姊姊家翻起ㄌ她ㄉ東西來

媽呀..東西整ㄍ狂多ㄉ啦..

有好多墨鏡.眼鏡..

我ㄇ就開始完ㄌ起來

每副都試戴..戴起來整ㄍ超好看ㄉ阿

那些東西根本就是我ㄉ嘛!!

玩ㄉ超累ㄉ...一直笑真ㄉ很ㄅ政經ㄝ

之後,因為BOSS有事所以我ㄇ就散會ㄌ

我和姊姊去吃火鍋

但ㄅ知道為什ㄇ我ㄇ今天都沒啥食慾

吃超少ㄉ...剩ㄉ只好打包ㄌ...

今天真ㄉ有點給她累...

但真ㄉ希望姊姊ㄉ心情能夠快快好起來



PS:寶貝姊..親一ㄍ啦!!
你要趕快好起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