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5-21 17:37:51尚未設定

錯誤(短篇)

一個原本清純滴國一小女生,如今心靈已遍體麟傷了。
在去年某個冬天,是大家忙著過年,準備年貨滴時期。
一個閒閒沒事作滴女孩叫海音,整天在家上網交友。
由於,是單親小孩,又是獨生女,相當受到爸爸疼愛!
有天,在海音生日前,認識了一位大她9歲滴男人叫崎俊!
他對海音在網路上,總愛耍冰,且都一直約她見面!
但是,她因為在國中時,自尊心受過踩踏,遭男生欺負,陰影也由此產生!所以,她都一直挽拒...
差一天就是海音滴生日了,崎俊仍不放棄邀約她。海音就決定要克付心理障礙與他見面了!當天,海音穿著新衣服,來到約定滴地方,看到崎俊開車到自己滴身邊,海音而呆呆滴上車,直到崎俊問「壽星想去哪啊?」她才想到說「對喔!你比我大9歲,已經可以開車了。」崎俊一聽她這麼說,覺滴海音真滴是很可愛,於是,手就不經意去摸她滴頭,說「好啦!說吧!妳想去哪?」海音想了好久,都想不出個所以然!理由是她有太多地方想去了..崎俊看她思考這麼久,就說「不要想了!我帶妳去一個地方。」海音疑惑著問他去哪,他卻以微笑當作是回答!
~.~.~.~.~.~.~.~.~.~.~.~.~.~.~.~
到了目的地,聽到了海浪聲,海音從睡夢中驚醒,一看竟然是她最愛滴海洋!崎俊與她一起走到海邊,正當海音注視著大海時,崎俊說「妳喜歡海吧!因為妳滴名子!而讓我想起這裡,雖然這裡沒蠟燭,但是可以向著無際滴海許願喔!」海音不知為啥心裡有種莫名滴感覺..她大喊著「我要一個疼我滴哥哥!」崎俊馬上牽起她滴手,握住說「我實現妳滴願望」兩人互看一會兒..崎俊不由得就抱住海音,海音也沒反抗!
從那次之後,崎俊總會固定在晚上11點打給她!假日就帶她四處趴趴走..學校滴朋友,看海音每天都笑容滿面,都會問是不是偷偷交男朋友啦?藏起來不讓我們看!但是,海音也只會和最好滴知己紫雨說,每次只要和崎俊有關滴事,都會一五一時滴告訴紫雨!
~.~.~.~.~.~.~.~.~.~.~.~.~.~.~.~
某個假日滴晚上,紫雨突然打給海音!告訴她內心真正滴想法「我覺滴妳和妳乾哥啊!不像是乾兄妹,倒像是情侶!妳不是常跟我說,他常會牽妳滴手,甚至有時還會抱妳嗎?那我告訴妳,他一定喜歡妳!且從來就沒把妳當妹妹看待!」聽完這番話滴海音,無法回答!因她不懂?哥哥對妹妹滴好,跟對女友滴好到底差在哪?她迷惘了..於是,整晚徹夜難眠..因此失眠了!
之後,海音不知為啥滴常常婉拒崎俊滴邀約,漸漸遠離他。
崎俊有天終於受不了,就想問個清楚,於是,約海音出來且告訴她,這是最後一次了!他帶海音來到了海邊,兩人沉默滴走到沙灘上,崎俊突然蹦出一句喜歡海音!海音聽了內心雖然動搖了,但是,卻說冰冷滴一句「你是我哥,我一直把你都當哥哥看待而已。」俊崎頓時心碎了..
~.~.~.~.~.~.~.~.~.~.~.~.~.~.~.~
事今過了兩個多月,這之間海音有好幾次後悔當初所說滴話!但事實都已經發生,想改也改不了了!某天在路上,碰巧海音遇到了崎俊,想與他打招呼,卻發現他身旁多了個跟自己年紀相仿滴女生。本以為那個女生是他親妹妹,沒想到卻是乾妹而已!動作還很親密。海音站在崎俊滴面前,過分滴是,崎俊還視而不見滴走過海音身旁,且說了一句「這女滴真礙眼!還是我未來滴女友好啊!」海音頓時掉下眼淚,心已痛到無法形容了!因此,海音從此對愛情感到麻木,變了個人!永遠忘不了那句深深刺進她內心滴話!在也不會到海邊去,聽那悅耳滴海浪聲..只因為海音..發現自己喜歡上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