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4-03 08:37:51尚未設定

等待也是種幸福ㄇ?

最近滴我,到底是該怎麼辦呢??
明明知道自己考不上那所學校
可是,卻別無選擇!
好羨慕那些可以考私立學校滴人
由於我家經濟,可以說是負債累累了
我又很想很想找工作幫幫忙還債
可是,卻心有餘而力不足阿
目前,能作滴大概就是好好讀書ㄅ
天氣好不穩定,我滴心情也跟著如此
墮落滴生活持續沒中斷過
積極滴自己跑去哪了??找不回
以淚洗面滴日子,要丟棄
以笑迎接日子,要保持下去
勉勵自己鼓勵自己,讓自己有個空間可以停留
相信自己,就不要讓自己失望
或許,我真滴很渴望有個人可以
每天無時無刻滴這樣子對我說ㄅ....
而那個人,又會什麼時候出現呢??(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