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26 17:01:07G玫

="=

昨天去中和某家教"大大港"的海產店上!!哈...太妙了拉!!
看那家店牆上有藝人的簽名...之後他們不知道在忙神麼!!原來...她們在拍照貼在牆上...恩....我好像被..................拍進去了!!之後老闆竟然要球我也要拍2張!!.........恩........我拿著三寶樂拍了2張!!2張都被放上去!!...好害羞唷!!( ̄▽ ̄)~*
昨天賣了32平...恩!!!有成績就好!!
那死白吃又打來了........
拜託..部要每次都趁我稅死就一直打好不好!?很煩ㄋㄟ!!
每次都要把鈴聲換成極度小聲的音樂...結果早上都沒聽到別人打的!!
器死我..................
今天又沒上班...
放棄了拉........這個月有8千我就要偷笑了拉!!煩死了...
一直沒錢拿!!(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