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00:50:32G玫

可怕...

最近真的不知道怎麼回事...昨天等公車看到旁邊有救護車(離我不到5步)
步過那個人好像是喝醉吧!?我也搞不懂他再幹麼!!?
今天因為傻傻做錯公車又要等另一班...結果走過去等又看到..........哇!!
這次更嚴重...那個人身旁都是血...還以為他....升天了!!
步過好像沒有...看救護人員再為他做檢查...從旁邊偷偷看到他腳有再動...
恩...........不曉得這次是為神麼!!?(距離不到5步)
好可怕阿!!還有個人在旁邊一值在那大叫...不曉得他再說蝦輝!?
一切都好可怕阿!!
結果來不及....坐..........可愛的小黃車.........(嘔氣)
好吧~~~至少我趕上了...花個70元總比被扣百元的好!!
自己安慰自己.......今天這場前天才去過...一樣的三寶樂..一樣賣出的瓶數..唯一不同是.....那邊有個店員跟我要電話.....!!
恩......長的soso拉!!步過他人真好...還幫我介紹一桌客人喝我的酒!!
這是他自己說的拉!!可是感覺是我拜託好久他們才肯喝的樣子....
竟然你說是我欠你的~~~那就欠吧!!
我也不知道要用神麼還給你...............??
今天也敗了一雙高跟鞋..........超讚!!極愛!!哈哈!!真美的鞋!!
但是又聽到很討厭的事情....
拜託.....步要每次說好就臨時才說有事好不好!?
真是討人厭.......嘴巴步說其實心理恨死你們了......哈哈哈哈!!!(開玩笑)
至少要早點說咩~前一天晚上才說!!欠扁!
明天沒去看展覽那去吃辦桌!!
哈哈~~~~~~~~~~~~~~~~~~~~~~~~~~~~~期待我的龍蝦來進入我口中^^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