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22:53:45G玫

第一次帶新人

今天還以為撞點..原來是我要帶新人...哈!!嚇一跳...
恩...第一次帶..有點小緊張!!其實也還ok拉!!多個人陪我聊天!!
結果今天生意真..........濫!!
站了3小時最後只賣12瓶..........
今天穿海尼跟..但是是不一樣的制服!!個人滿喜歡這件的樣式!
cc~不過不知道是用太久還是怎樣感覺有點破破!!
今天還有客人指名要我明天在過去因為他們會帶很多朋友來喝海尼跟...
"孫先生阿...真的好感謝你唷!!但是明天人家是板橋的班......"
為了你跟你朋友....我一定會問公司的!!
回家後在中和廟口下車~~
有家全館100的服飾店看超久了趁今天來看看.......(貪小便宜)
好吧...貪小便宜的後果就是.........全部都好老氣!!
步向我這年輕人穿的~~~~~~~哈哈!!(差不多都是25以上穿最適合唷)
又看到另一家...哇....終於有年輕人的了!!
耶.......敗了一件褲子跟衣服....加起來才290唷!!因為都是夏季的衣服= =
今天又買了一個無敵爆辣的泡菜...真的好辣唷!!
嘴巴紅的跟神麼一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