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3 11:33:25G玫

男ayu

昨天去板橋上...水上鮮!!
還滿大間的~~~客人也很多!!就是不愛喝我的三寶樂....
只賣出28瓶而已.................ㄨㄨ!!
步喝也就算了~竟然不鳥我..........媽的!!步喝我的酒我不會生氣!!竟然問你們不甩我!!找死.........
今天去永和上....轟天雷!!
恩.....上次才上三寶樂這次換海尼跟........我會不會被任出來阿= =!!
因該部會拉...............
睡了一覺.......心情慢慢調適好了!!
現在的我終於能想做神麼就做神麼了......步用再問"可以嗎"或說"吼~為神麼?"
有自己的感覺了.......沒有被人受牽制的包袱!!
埃....已經不是想念了!!
是個恐懼!!
今天作夢..........夢道我被一個很喜歡我的人要xxxx我........(因該懂吧?)
恩~~~看起來是不錯帥拉!!可是好可怕阿.........
反正就是一個亂七八糟的一個夢..............
這是代表我想去接受其他人嗎!?
還是無聊的春夢爾以..................=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