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3-14 19:02:48花花塔

[日本行]第一天 -part2 路痴終究是...

+ 成田機場
[牛牽到北京還是牛,路痴終究是路痴]
出關後第一件事就是找我們要搭的巴士,
可是路痴小姐(me)這時還是發揮了天性,
一出關就暈了頭,要到哪才能搭利木津呢?? (><")

出境大門有兩個,上面都有BUS的標示,
所以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衝了出去...
看了一堆站牌標示(又暈了,想到現在再台北搭公車也是每次看很久還是搭錯)
還是不清楚,最後決定回大廳問問...
*鼓起勇氣*路痴花: hello,where can i....(brabrabra)
櫃檯小姐:@#$%&$##@%%^&%
(哎哎 是到臨頭居然記不得住的飯店的名字><",只好對著小姐傻笑^^")
最後最後 終於看到小姐背後看板的名字,很開心的"大聲滴" 說
<<< 我要去品川 >>> ^^" 小姐呆掉了......
因為...我唸中文....>0< 哈哈...
============
拖著行李走到外面等巴士,看到上面有溫度計...現在7度耶
呵呵...我穿的超少...看到一群人厚重外套,開始不得不佩服自己,
在日本...我比日本人還不怕冷耶^0^

+ 品川王子飯店
從來沒做過這麼久的巴士啦,久到我都睡著了><"
王子飯店真的很漂亮,如果我穿禮服就更完美了(幻想中)
下車後真的開始覺得冷了...司機先生還不快點把行李給我,
手拿著杯子一直抖個不停..還被流星小姐笑..>____________<
============
我住的是新館,一個晚上很貴滴,可是..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東京地很貴
所以飯店的房間沒有想像中的大@@,覺得沒有四星級應該要有的大小(小失望)
不過設備都還不錯,王子飯店離車站又很近,而且還有shopping的地方^^

終於終於,卸下了一顆緊張的心情
從台灣飛到東京的距離,近乎12個小時的路程,此刻要在此度過屬於我們的第一個夜晚.... :)
**********************************************************
Note:
1. 在台灣買的利木津巴士卷,到機場後仍需要至大廳兩側的櫃檯劃位喔~
2. 在台灣預約飯店,若是有拿到預約卷,在check-in時仍需先填寫住房的單子喔~
日本人真的很嚴謹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