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3 12:08:12浮萍

歡樂--唱歌記

在期中考完後,約了四個人小型唱歌聚會
地點是選在一廣的美樂蒂
由於之前約過曾跑票,這次我們”喬”得很好,並要求男朋友不是理由,哇哈
所以昨天君很搞笑的說:位置都訂了,不去我就坎了她

下午到晚上上了六堂課後,一下課我們就趕忙去牽車
四台機車放在不同位置,而我對一廣又不熟,於是約在三民上的加州門口見

唉呀!我最慢到 誰叫我總說要多運動,總是把機車停很遠
昨天一開始就超傻眼的,環跟君的機車騎得超快的,因為我不熟路
所以我主動說用跟車的,跟到雙十路時,居然只看到白色外套的婷=”=
兩個人在黃燈時緊急煞車,對看了眼而大笑出來
不約而同說:有這麼趕嗎?在雙十路又是晚上七點,我們時速七十還跟不上= =
整個就是好笑

到了市區,實在超難停車,我跟婷、環,三個索性停違規的騎樓= =”
但由於心情都很好,也不想那麼多了
進去美樂蒂ktv時,我嚇了一跳,很乾淨兼具很像童話故事的裝潢
還有餐飲的歡樂吧也很好吃,由於很餓,讓君一個人去櫃檯先買單
另外三人去裝吃的了,服務生看了笑了一下 呵呵
原本還戲稱來唱歌的都是國、高中生,我們四人的穿著,相顯成熟了些
是來提昇level 哈哈 結果形象都沒有了:p

在包廂裡,超嗨的 也照了幾張相片 盡情的點快歌、兒歌、老歌來唱
婷站著唱兒歌的時候,三人坐下低頭聊天,突然三人抬頭看到她的樣子
都笑了出來,拿出相機拍下,「威脅」要放到班版上給大家看
後來我們還跳起舞來 環跳社交舞的樣子,讓我噓了一下,真的不錯看
總之,大吼大叫一解平時累積的不好情緒與壓力

婷平常講話的聲音 跟唱歌差很多 我們一路不停的笑她平常是在「ㄍㄟ笑」
而且還唱很多新歌,讓我們超傻眼的

由於一年多沒有去唱歌了 平常也很少聽新歌 不過我還是唱得滿開心的
她們也覺得我唱得還不錯,哈哈 開心就好
後面都玩瘋了 連點數十首電音舞曲來玩^^

吃吃喝喝玩了快四個小時,直到晚上快十一點,四姊妹才解散
最近的台中晚上真的滿冷的了 帶著滿滿愉悅的心情,慢慢的騎回宿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