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1-17 08:33:38浮萍

無題~我是大孩子

付出與得到,並不見得成比例

在人際的對待
我承認現在很辛福,同學都對我很好

每天上課都是一件幸福愉快的事,雖然我同學都把我「小朋友」、「小孩子」
我即將滿24歲了,在大家眼中,我看起來還是一個孩子樣
天真無邪與無憂無慮是我給現在同學朋友的代名詞
我並不討厭這樣的感覺,也愛這樣的感覺

我當然有憂慮的時候,只是我現在能很自然的去面對
我不覺得自己雙重的人格或特別強調自己是哪一型的人
檢視自已,大略覺得自己不主動去熱絡,但亦不怕生
然後其實我是自卑的,這只有幾個人知道
立仰說:可是妳很活潑 我說:這關自卑什麼事?!有關係嗎
呵呵 我覺得寫日誌這東西,因為是在虛擬的網路上
若表達有一點的不適,便會讓人的解讀大不同
也許會引起誤會什麼的,但不用太在意 讓現實世界的人了解妳、知道妳就行了

唉唷!我好久沒有寫這樣的東西了,整個就是怪怪的!哈哈
我常說「每天上課都在玩,每一天都在玩」
為了不要讓自己睡覺,我刻意換去最前面的位置
也就不太會缺課,然後有點睡意的時候,跟老師聊個幾句
或跟後面開些玩笑,每天 就像在玩

=====================
記述比較好笑的事
選修日文時,我最愛坐在小薇旁邊,看她那又細又白的長腿
然後還真的說過幾次「借我摸」哈哈 薇有在外面補過日文
坐她旁邊,除了可以不斷的玩化妝品,看她的好身材,聊化妝保養
又不會沒有聽到課,我是有興趣,而她是有基礎,所以還可以一起討論

她總說老師的腔調根本就是大阪腔,可是沒有補過習的我,似乎真的學得那種「很阿沙力」「很豪邁」的大阪腔了! 每次念課文時,我都拼命跟她比音量,或拉走對方的口音,呵呵....


還有很多開心的事,每個同學,男的女的,都很好相處
尤其是我曾以為難相處的「長腿姐姐」
外貌高瘦白,一頭長髮,卻很清秀,所以我都叫她長腿姐姐
某次網路行銷課,我說:有點無聊唷!今天有點浮燥
她就說:我變魔術給妳看 她居然有帶噗克牌= ="
玩了幾個遊戲,以我外行人的肉眼,完全沒有看到破碇
但我倒是沒有問手法....

到目前為止,成績還算不錯,找回了成就感,希望繼續保持下去
看似浪費了一些日子,但現在過得雖忙卻快樂,我想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