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8-07 01:12:45a*yuan

爵士情人

颱風並沒有肆虐台灣
假日裡卻帶來了難得涼爽天氣
坐在你我再熟悉不過的地板上
陶醉在 吉他 薩克斯風 小號 鋼琴 與爵士鼓 的合鳴
好舒服
+++
回響的氣氛也許不是相當熱烈
看著一對對情侶好不忘我 甜蜜
突如其來的大雨
一滴滴打在人們身上 點醒人們散場
+++
”情人節快樂”
那一天馬上就跟著到來
熬夜寫的卡片
在下班見到白衫小鱷魚開懷的向我走來
”好不好看?”
又是驚訝又冒出一堆聯想
”哇 她一定跑去了什麼禮物給我”
”金害 還說好不用送的 要共體時艱”
看著她從大包包裡拿出的袋子
”妳幹麼這樣” 我說
”厚 不管 等下你給我換上”
+++
總算
吃著大餐 等著爵士樂手開始演奏
餐廳裡點綴的心型氣球卻不時絆到經過的人
絡繹不絕的人潮
+++
”我們下次再找一家 看有沒有比這家好的” 對第一個表演的演唱不甚滿意她說
”好啊”
滿心期待下一個又有爵士又有你我的日子

上一篇:Ctrl+Alt+Del ?

下一篇:墾丁 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