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05 00:23:41小戴

【 依然愛你 】


 依然愛你



 從沒想說要離開過你






 我知道我給的安全感不夠







 今天聽你那樣講
 



  感覺其實你很不希望我這樣







 似乎在隱射我就是嘉嘉

















   我不知道要說什麼





  但是請你相信我







 你是我最堅貞的愛情







   連我的初戀也不曾這樣的相信









  







  但這次        我相信我們會走到終點






  不用銅板來決定  來猜測會ㄅ會走到婚禮










 因為我們的手




 會一直牽著不放開




     












       謝謝你給的自由




       謝謝你給的包容






           還是覺得


                我欠你很多







  
 


       寶貝





       我已經把我所有交給你了









   你要好好愛護照顧我唷~




              哈哈!!

       



    

上一篇:【 陪我 】

下一篇:【 兩個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