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26 22:59:43小戴

【   】



我只是想告訴你






 煙火很漂亮




            漂亮的很感動






    只是想把這感覺跟你分享




  也或許我說錯了什麼








         但是我沒有那個意思








    為什麼要降子?        我搞不懂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以後我什麼也不說了





     這種無聊的事


 






     I thought my heart could never break



Now I know that’s one big mista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