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8 02:25:53小戴

【 少爺 】

今天去吃飯時

奶昔跟我說一件事情





他說  有一天 我陪她下班後


  有個少爺   跑進來問店長有關於我的事



  問我有沒有男朋友之類的



   








































難道.........................






 


        
          他要包養我?!  









       喔不~ 我是有夫之婦耶@@、




 不過如果你不介意願意給我$$的話


      我會考慮接受唷   哈哈哈~~











沒有啦~~








          






    只是  這樣是好事還是壞事阿==



   我該高興還是該哭?






       




如果是那個很像蘇志炫(演這該死的愛的男主角名字不知道有沒拼錯)


我會很開心~ 
    











             噗噗


                  我只愛寶貝一個
      
             

吳孟 2006-08-21 14:36:14

唷 甜滋滋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