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0 09:15:20糖炒栗子*

是 【命】 嗎 ?˙˙


這就是命嗎?"命"?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那樣想,沒什麼好難過的。


我沒本錢漂亮?

算了,反正我本來就醜,又胖。


「我是在跟你溝通ㄝ!」

「溝通個屁! 妳再給我"硬脆硬機"氣跨賣[台]!」

算了,講了只是白講。不只白講,還會討打。


妳很了解我嗎?

連我去游泳用的浴巾你都不知道。

就算我真的去游妳也會懷疑吧。


「剛剛那個打電話來的同學就是跟你出去玩的同學吧?
 
 打電話來看看有沒有怎麼樣啊?

 哼,別想說我都不知道,把我當白癡阿!」

莫名奇妙,打電話來的90%都嘛是她,不是她會是誰?

妳真的覺得自己什麼都了解?妳覺得這樣很了不起嗎?


之前林美照和她女兒有上黃金七秒半節目。

為什麼不能像她們那樣呢?

算了。這都是"命"。


又想起那件事。每次傷心難過就想起那件事。

竟把老師要擦臉的毛巾當成抹布˙˙˙

看來我真的很笨。笨到不行。

我覺得這是我目前有生以來,做出最丟臉的事˙˙˙

這是秘密,連在場的棉都不知道˙˙˙。



真的沒有真的朋友嗎?

也許我知道,妳不知道。也許你知道,我不知道。


到底什麼東西你才不懷疑?

妳假的也懷疑,真的也懷疑˙˙˙

妳不覺得這樣很累嗎?

然後又自以為是的了解我˙˙˙

算了。這是"命"。


我沒資格像別人一樣打扮的那麼漂亮。

我沒資格買美美的衣服。

我沒資格和最親近的好朋友去我從沒去過的地方。

我沒資格吃自己想吃的東西。

更沒資格想要幹嘛幹嘛。


算了。都是命。


我把上輩子的德都損光光,這是我自己造成的˙˙˙


算了。都是命。


最後,我想˙˙˙


就算以後身邊的好朋友真的沒有再往來,


妳肯定也佔的一部份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