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13 11:00:42糖炒栗子*

≒≠士商 實商活動﹝日﹞

這天,7:45和玟潔、寶萱約在學校門口提款機前。

寶萱到55分還沒到,就和玟潔先進去了。

到操場集合了幾分鐘,看到寶萱突然出現,呵,鬆了一口氣。

然後?就聽日間部教官一直在上面囉唆阿 = +"


解散之後,3個人就一起去科博館。

看水晶看到一半,玟潔正打電話問逸霞,

逸霞突然說要回去集合,

吼~嚇到,趕快衝回去˙˙˙

結果˙˙˙什麼嘛˙˙˙哪有什麼集合 + ="

莊孝為˙˙˙

結果坐了一下就上去逛實商,逛一逛之後就和庭慧去排鬼屋[厄弒]

庭慧CALL觀觀來一起排˙˙˙

玩完之後剛好集合時間又到了,就去集合˙˙˙

可是˙˙˙也沒有什麼集合啊!! = +"

最後受不了熱,

我們國文演戲的一脫拉庫人就跑到像天堂般的自習教室~

[冷氣開放ing~XD]

就開始排起戲來了。

不知為啥,那時心情很不好。

之後幫寶萱去實商買豆花回來,

我自己也去買了一盒涼麵。

[超寒酸的˙˙麵才一點點、小黃瓜胡蘿蔔絲才幾根 = +"]

墊墊肚子之後,過了幾分鐘,

就和寶萱玟潔去士林夜市裡面的"三媽臭臭鍋"吃火鍋。

我們都點海鮮鍋 ^皿^"

超好吃的內!!!!湯頭很好喝、很讚︿︿"

之後就陪寶萱去買衣服。

買完之後~就回家嚕~!


唉~其實兩家鬼屋都有買票,可是闇祭沒去排。

玩了厄弒,說真的˙˙也還好。

我想,何必要排花了快一個小時的時間,

玩一個花了幾秒鐘就走出來、根本嚇不到自己的鬼屋?


下次的實商鬼屋,我可能不會去了吧。

買了只是浪費$$而已。


還有實商,這次人好像真的不多。

不知道是不是時段的關係,

還記得前兩次逛時,總是座無虛席,

可是這次逛,總是看到裡面剩有零零星星的座位˙˙˙


好吧。寫到這兒,做個Ending。

還有,謝謝庭慧、棉,幫我拍到了ㄊㄚ的照片︿︿"

不過我真想和ㄊㄚ合照一張說! ^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