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0 11:21:10糖炒栗子*

這是悲哀的感覺嗎?

昨天我跟我媽說我想買衣服。

我媽沒說話。我心裡還稍微雀躍一下。

今天,我媽開始一直跟我說˙˙˙

「要不要把晚上的稀飯移到早上,醬晚上就吃生菜就好了˙˙」

「不要。」

「ㄚ這樣你就可以比較早睡阿。

阿不然你早點起來把米漿喝掉˙˙

一個月之後看會不會瘦一點˙˙要不我怎麼幫你買衣服?」

「不要。不是只有吃這些東西可以瘦好不好!?」

我很想把玟潔宥伶她們吃那個奶昔瘦的事情跟我媽講。

不過我想她也不會接受的。

她不可能為了這個小小的原因而放棄買那些東西。

我認命了。我常想,我好像蠻悲哀的。

但我到底有什麼資格說悲哀呢?

世界上沒東西吃的人一堆,

比他們幸福的我,還要在這裡叫悲?

但多吃ㄧ天,我快發瘋的感覺和受良心的苛責就多一天。

我的罪好像比別人更深重。

到最後,到底是我欠別人的還是別人欠我?

我死後˙˙˙會下地獄吧。

佛祖會原諒我嗎?

不會。

我會受應得的懲罰嗎?

會。

我會上刀山、下油鍋、被剪舌嗎?

不知道。




現在我媽要帶我去看醫生了。就在這END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