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20:40:46

貝寶VS設計師

設計師:你剛剛拿起帽子的時候我嚇了ㄧ大跳

貝寶:呵呵  對阿

設計師:想說怎麼看到一個歐巴桑

我:(從頭大笑到尾)

貝寶:˙˙˙(尷尬)

我:對阿對阿  一開始我也被嚇到了

設計師:你的同學都被嚇到了吧?

貝寶:對阿  他們都嚇到了

設計師:你怎麼這麼想不開

我:聽到這句話    爆笑

我:叫你媽媽不要再拖你去燙什麼歐巴桑頭

設計師:是你媽媽帶你去燙的噢?

貝寶:對阿  是她帶我去的

設計師:這樣頭髮是不是好多了

貝寶ˋ我:恩  好很多了押

設計師:下次不要再去亂燙了

我:再也忍不住了  拍手大笑

















整個很智障
超爆笑的



貝寶之前被他媽媽拖去剪毛
想把貝寶的毛燙澎
結果很失敗
變成捲的





今天
貝寶的毛終於直回來了





但是
來不及了
惠跟寶寶已經看過了




:)
妳們倆真的好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