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30 04:19:57邱白目

。跟上夏天的腳步。

今天我們去宜蘭玩

行程:福隆騎腳踏車→外澳海邊玩水

因為是連假的關係,所以路上車子在今天非常多

光是塞在高速公路就是緩慢前近

目的地慢慢接近中........

真的,塞到最後我們都崩潰了

到福隆後也是一位難求

到處都是人山人海

而且都可以看到許多陽光少年和少女

不過騎單車的人數還蠻多的

今天騎的是舊草嶺步道

不長,到了中間點還有涼爽的隧道,不過人太多了,

有些旅客騎單車方式還蠻危險的

橫衝直撞的不說,還有逆向行駛的(雖然也沒有明顯的中間線)

也有些家長帶著孩童騎單車,卻不靠邊騎

不然,這短暫的路程是還是心曠神怡的

 

騎完單後大家就到今天的壓軸:外澳海灘

開心呀開心

 

 

不過下車後發現意外的冷

男生倒是玩得很瘋狂...下次天氣好我就會去泡泡水厚

沙灘上也有非常多的人

不知道今天是救生員休息嗎

沒有趕我們這些非衝浪的遊客在這塊區域玩耍

這也是我們去沖水時聽老闆娘說的

不然我們得到沙灘的另一頭玩

今天的浪很大,應該是很適合衝浪吧

也許我們來得太晚了,所以水上並沒有什麼人在衝浪

真的很可惜,沒玩水看人衝浪也很好

 

 

接下來接下來

一定要告訴大家

大家到宜蘭一定要來吃吃看芋冰城

它的冰吃起來非常綿密

吃起來不會有特別濃郁的假假香料味

反而是淡淡的刺激你的味蕾

它的芋頭非常好吃,紫米也不錯(還有紫米的顆粒唷)

紅豆也很好吃(吃得到大豆的顆粒)

因為我只吃這三味,好吃啦

到宜蘭一定要吃
 

再擱來再擱來

就是他隔壁的黑豬肉香腸

這兩家是兩兄味的開的啦

如果想吃冰沒有位子坐還可以到妹妹這裡坐著吃哩

他的香腸吃過得都說不錯

因為我沒有吃所以無法提供他的口感

有吃冰也可以來嗑一隻香腸唷

這個這個

蔥燒餅

天啊...它真的非常好吃

不誇張,它的皮酥酥脆脆的

而且它的蔥也不會太多或太少

很均勻的分部在餅皮中

它的蔥香氣非常足

沒有誇張它的美味

吃過得人下次一定會再來吃的

這家麵攤離開了那三家到了東門夜市那裡

微積分掛保證推薦的

而且在當地也是有名氣的一家店哩

我們到時還有人在排隊

有沒有那麼誇張啊

小小的麵攤居然要排隊

我覺得美食節目千萬不要介紹這一家

不然大家都吃不到這家的麵了

我們吃他的麻醬麵

他的麵有一种海鮮的鮮味

吃一口就會上癮的

他的香菇魚丸也很好吃 

我真的很喜歡他的麵

在拌勻麵條時,他的香味就挑戰了我的嗅覺


我們今晚會不會吃得太多了?

這是全台僅有的香鷄城

它可是我小時候回鄉的回憶

請不要問我和小時候有什麼差別

它留在我腦海中的只有一家人圈著餐桌吃飯的情景

它的味道沒有深深印在記憶中 

 

今天雖然很累很累

我在後座馬上仰頭大頭

連經過那九彎十八拐都沒把我搖醒

真的很謝謝辛苦的馬爸

 

現在還要說一件事

在福隆那裡有撞到一台馬3的 歐豆麥騎士

真的很沒有水準唷!!!撞到人家的車子你是不是應該留下你的聯絡方式?

車子停在那裡我們有錯

可是把車子撞傷了....也要留下說明吧

真的

 

2009-06-06 08:51:40

我六月一號留的言...妳六號才回我= =+

ㄑ 妳以為這世界跟妳類似的好人這麼多嗎...

上班去!!!

佐佐木 2009-06-06 00:53:47

那個冰真的好吃

小白,我就會留下電話
如果是雙B我就.....考慮一下

叮噹 2009-06-02 23:53:17

好想再吃那個冰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