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5-25 00:21:13邱白目

。健康生活。

這兩個禮拜,很健康

第一個星期六我和馬爸、東東、美琪去了台灣最北的鼻頭角燈塔

 

我真的沒有想到,身体會這麼輕鬆

想到早起,和多日的睡眠不足

這趟路我應該會攤在那,其實不

意外的輕鬆,所以

我們四個人就組成了登山隊

名字也很爛→東東想的

就叫0516

爛透了

那裡的風景非常好,天氣好,所以路上有風吹著,就不讓人汗流
不舒服

我想是因為海吧,視野好寬廣,心情都隨之舒暢起來了。
隔天

就和機車恆的家人一起去爬拉拉山

說真的,以前聽人家說上拉拉山吃水蜜桃

我真有一种想法是水蜜桃可以吃到飽

所以,當我認真的繞完拉拉一圈後,沒有發現水蜜桃....我是真的很失望

我抱著可以吃水蜜桃吃到飽的心情說

我看到了許多的千年神木

拉拉山走起來其實很輕鬆

 

今天就和機車恆家人到烏來....的內洞森林區

今天走得不多

但卻覺得很辛苦

也許是下過雨路上滑,走起來格外小心翼翼

而且路也很原始,看到樹根的盤根錯節

踩在上面都要小心滑腳的

也許改天天氣很好,穿一雙好鞋(我穿的鞋子也許不夠穩吧)

我就可以把它走完全程吧

對了

我以為路上會看到四道瀑布

結果發現只是一道瀑布分別從四處觀賞

因此...走了0.5公里我們便放棄了.......大概看瀑布是往前的動力吧^^

不過

之後我們就要從這裡出發


-信賢步道,從這裡出發也可以到今天的森林公園喔

這樣看過去....還蠻簡單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