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30 22:30:20咪小小,ㄜ喝 *

__不可能任務__

我希望我倒下時有人可以從後面扶住我讓我不再落空,
很簡單的想法,
不可能的任務,

很對不起自己的左手。
今天一直找不到面速立達姆幫它擦藥
齒痕 ___
妳一個___我一個
兩相好 //

眼睫毛本來就不短 <
再加上睫毛膏這個厲害的東西 >
把它變成了洋娃娃專用睫毛 <
電到了7-11的一個女生 >
今天又去她店裡 <
瞧她開心的 >
咧 ^___^
(可以算便宜一點嗎/喝)


有了一樣的東西 <
是好朋友的我們很開心 >
有著一樣的心對待彼此 >
就是好朋友 >

今天第一次和她共睡一張床 *
好友達象徵 *
重點是:我睡得很熟 >
下樓就遇到另一個 * 她
ㄜㄏ,也太巧
我其實有詛咒那個店員不要給* 妳買s m o k e
妳去墾丁我想求 * 妳幫我帶美麗的沙子給我
好不好?
* 妳過了噎!
不知道給* 妳什麼,我把我一天的自己給*妳好了
haha

那是不友善的眼光嗎?
可能是還不熟!

+ + + 買了一個小盒子 ??
___裝的是要準備蒸發成快樂的眼淚\

妳的關心不多餘 <
只是不切實際 __
我感受不到 >
不要只是說說而已 __

pic:屁股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