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6-21 00:53:30咪小小,ㄜ喝 *

__黑惡魔進軍_

都說我變了,變的好多好多
 是哪裡變了?我想..都有

 過的比她過活是我的目標,
 等著叭 * ^__^

 每個人都是兩面,
 所以太累,

 出現了越來越多的腳色 ;

 有的人喜歡結果,所以一直找尋結果。
 有的人喜歡過程,所以一直享受過程。

 這個世界忘了給落單的人安慰,
 節日全為情人準備 》

 這樣也好,就這麼平靜下去 *
 現在的我,禁不起一絲波瀾 。

 想要什麼,要看自己付出了多少, 
 思緒被電風扇吹著飛 *

 性別早已無所謂,
 知道自己要什麼才對 !

 睜一隻眼閉一隻眼,
 妳還要再對我好一點,
 每天說愛我一百遍,
 準時跟我連線,

 誰也不准先離開,不偷偷談戀愛 ;
 誰也不准不愉快,煩惱不放進腦袋!
 用力跟昨天說bye bye !

 我想愛情大概就要出現了 ,
 也可能,是妳 ;
 也可能,是我 : 恩哼

 我自私的把妳,
 放在屬於我的那一類,

 能不能就對著我說,
 愛我?
 
 我期待未來,
 希望不要再受傷害 。

 覺得沒有人可以救得了我,
 所以我,逃走了 * 耶


 在妳面前微笑那麼容易 ,

 什麼都花,就是不花時間照顧自己 ^^
 
 我想在痛苦時,
 扎上一劑麻醉針 ;

 
 pic: black devi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