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2 21:47:36咪小小,ㄜ喝 *

__還是會難過__

圖片是:蝴蝶,
很愛的一張照片,
 Lesbian
 我喜歡的是擁有柔軟線條的女生!

今天被搭訕,對方是男人,喝
感覺今天的李小咪很man
 怎會被搭訕?
 我都一直勾人家,man
 才怪,只是裝堅強,其實我很無力!

 或許我講話真的很冷,
 很不重聽,但起碼降子,
 會比較好一點!
 我已經不想多說話!

 妳不快樂妳悶妳煩,
 我就不快樂不悶不煩嗎?
 那一夜我遮騰了半天,
 沒有睡好,失眠!
 妳要補償我!haha
 
 我想相信很多人,
 但不是妳們不值得相信,
 而是我自己的問題!
 感覺妳們可信度很低,
 但我會試著去相信妳們,
 而不是懷疑妳們!ok?

 我壓抑著滿腦子紛飛的思想 ..
 
 想去高美絲地,代價是要坐在妳後座
 當妳的妞!
 想要聽妳吶喊,代價是要讓妳照顧我,
 
 寂寞的人是否要更多的幸福來填滿空虛?
 答案是肯定的,
 我是個貪心的女孩,
 所以我要的很多!ha

 妳們總是說難過可以跟妳們說,
 妳們會在我身邊,
 說的好好聽,
 有實現嗎?
 老說我總會壓抑自己的情緒,
 不去跟妳們說一些難過的事!
 因為安慰我也沒有用,
 我還是會難過,
 
 甜言蜜語果然只是黑只白字玩的把戲,
 兩種不同的表情,
 哪一個才是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