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2 11:18:33流行犯教主$濱崎.暤暤

東京塔

或許我沒真正去體會與感受,那背後的故事

我知道一昧接受失敗,最後也只是失敗的答案,只是沒成就的生活

可是那多少背後的辛酸,我沒去感受?

爸媽雖然不是賺血汗錢,但他們的心,我想是一樣的吧

或許我們都不明白,那堅持換成的將來,是父母多大的回饋

畫家?小小插畫出現在雜誌內頁,父母都視如珍寶

每一次的付出,構成今日的筏步

我不能保證未來,我所種的田都會長出枝枝嫩芽

但,先好好鋪下是我該做的

剩下的,就讓上蒼灑下雨水,助我成長發芽

東京塔下成了多少夢想

我在這幕幕視頻中

狂狂被催淚著

東京塔

讓我知道很多我該去了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