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6-25 18:27:28小咘 ♡

♡ 和孫子出企,漫畫好看威:] *

       聽聽聽聽我說 :] ,


        阿公第壹次與孫子出去噎 :),


    超開唏淂呀 :P  ,  我們先在 ˇ


      墊腳石等 :) *12:40* 

        我在等淂時候 :P , 有看到禹佳威 , //

    等完以後 :) , 孫子買了漫畫 :P ,

        我們去了摩斯 *//*  

       點了紅茶 @_____@  ,  

            孫子淂朋友 :)

            給我看了一本漫畫 *

         俺看超久淂 - // - ,

    看完後 :) 我們去了 ˇ  
                     *夢奇地看漫畫* 。

        我們看到一半 :P

              因為下雨了 ˇ 孫子們就先走了 :)

        我一個人在那裡 ˋˋ看了一個下午 *

      我看了 ,  

              Kitty遲來的告白 、
               仙人掌的秘密 (1~3集)

               ↑ 原本借了1~4集 = ˋˋ=
          
            但肆,因為本人…肚子餓淂快死了 一一
        
          所以,回家了一一 。

              下次 :) 我會去把 ˇ 
    第四集看完 ˇˇ °   


                   花哈 :) 


         真淂很好看 :p

              ps.上次 一一 我和我姊 ˇ

    在夢奇地借了一大堆漫畫 ˋˋ 

              色誘中毒 1~12 集全 ˇ

              仙人掌的秘密 1~4 集全 ˇ

        借回家看 一一 xD 。 

       因為它有現時間 ˇˇ 還書 *(兩天的時間一一要看完)
 
         由於 ˇˇ 本人 …
        

            看漫畫的速度是慢淂沒話說 …

            ↑ 而且 ˇ 每天看漫畫都看到很晚才睡//

    色誘中毒 1~12 集全 ˇ (只看到第10集半…)

    仙人掌的秘密 1~4 集全 ˇ(碰都還沒碰勒一一)

             而且,還書那天 ˇˇ°
 
         肆去九份的日子 一一 。 

       等於 , 才看幾天而已 一一 …
         
                而且我還看了 一一
        
          黑鳥戀人 1~3 集 ˇˇ° 還沒完結篇(買淂)

      一 一 …… 。  結果我姊 ˇˇ°

      全部熬夜看光光 一一 ° 利害 一一 。


                花哈 :)


        
           

上一篇:♡ 花哈,:] *

Is"曈 2008-06-25 19:09:57

我也愛你啊 ^_____________^

跟啊公出去玩好好玩呢 !!

下次有空在出來玩吧xDDD

版主回應
好威 :p 


^__________^ 孫子阿公也噯妳威 。 //*
2008-06-26 00:1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