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8 00:47:00A-young*~

結束了*~


嗯!!今天小E公祭!嗯!!沒辦法趕到!!但我也在這祈禱她會過的很快樂的!!^___^~


嗯再育達的高中生活!也告一段落了!在這三年中!發生好多事情也改變了很多事我也希望大家畢業後在一次的見面

能讓我對你們有所改觀!希望不在像以前那樣了!!


畢業之後要幹嘛!??工作!?不定吧先把學校事情忙完在去學舞蹈!!至於學校也要再看!


還有點怕沒上去!!如果真沒讀的話!!當然也不會就這樣!!已想好另外的辦法了~

在繼續的補習加強我想學習的設計方面的東西!!至於多的時間我會去練舞作我想做的事情!在等當兵!當完後還是一樣繼續努力


工作的話!還太早!!與其花1個小時的時間賺那90塊大不如去做更有意義的是還差不多!!!!

自己的生活自己規劃!!也要18了!要更懂得立足而不是站在原地不動!!


也希望大家能上個好學校拉!!^^~不管誰!加油吧各位們!!!!

上一篇:!嗯

下一篇:Leah Diz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