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24 00:49:23MOn ; Black ﹡

愛的大集合(?!?!?!?!)

愛的大集 參加者請複製以下兩項!(遊戲 規則)

●遊戲名稱:【愛的大集合】

●遊戲規則:
 
1、必須發表一篇文章,把所有愛的問題都答出來(問題請看指名你的那位朋友的

  網誌在複製過來寫就OK了)

2、寫完所有愛的問題後,請點名5位的lucky朋友繼續串聯下去!

 (注意唷!被點名的人不能重複呀~~未滿五人者,就違規囉~!)


寫出填寫的日期吧   11 / 23



☆↗iㄉ角色↙★  當然是我自己

☆↗iㄉ動漫↙★   我愛a漫 ~ a漫萬歲

☆↗iㄉ食物↙★   我都很愛

☆↗iㄉ音樂↙★   藍色眼睛 , Liyda
 
☆↗iㄉ地方↙★  旅館 = =+

☆↗iㄉ口頭禪↙★  妳屁 ~

☆↗iㄉ顏色↙★   淺藍,淡灰

☆↗iㄉ偶像↙★   潘帥

☆↗iㄉ節目↙★   沒有

☆↗iㄉ書藉↙★   沒有

☆↗iㄉ店↙★   卡通相關商品的地方

☆↗iㄉ作家↙★   宮崎 駿 , 藤子‧F‧不二雄

☆↗iㄉ作詞人↙★   沒有

☆↗iㄉ國家↙★   日本,紐約

☆↗iㄉ座右銘↙★   蝦 ?

☆↗iㄉ髒字↙★   嘿嘿 .. Fuck you mother
              
☆↗iㄉ習慣↙★   無聊就看a漫= =+

☆↗iㄉ星座↙★   天秤摟 ! ( 因為我自己是天秤嗎 ~"~ )

☆↗iㄉ休閒↙★   睡覺 ~

☆↗iㄉ個性↙★   開朗,不拘束,義氣,夠朋友 !!







噢 ˋ 這次不想在害人了= =
因為好多人點我這個 = = ++

不過 .. 還是點一個人好了

那就是 ( 圓媛^ ^ , 恭喜妳 , 中獎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