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30 22:49:20MOn ; Black ﹡

ToDaY * So happy _ +

* 標題 , 英文不知道有沒有拼錯ˋ拼錯別罵我黑 = _ = !




今天 , 還頗開心的拉 ! 只是手快痛死了 ..
我的手一直被人家撞到 !
後來我的傷口ˇ流出濃 > < 好不容易變成黃黃的東西了 !
真是氣死我了 ! 結果 我上去視聽教室時 !
芋頭跟靜雯看到我的手 , 馬上帶我去保健室
護士阿姨 真的很(*#$&#(*$
因為要擦要也不給擦 ! 在那邊機機歪歪一大堆的 !
後來 她把我皮 直接擦掉 ! 我那時快痛死了 , 差點沒吶喊 ~
不過 .. 在旁邊的兩位小姐 , 叫了一下子
痛到想哭阿 ..... ˊ ˋ

後來 我們就回教室去了 , 因為很累 , 所以我趴了 .. 一直睡
左手放在腿上 , 半個身子趴在桌子上 ~ 睡覺 !
我還用衛生紙墊的勒 = = .. 怕會弄到 !
接著 睡的正爽時 ! 我被吵醒ˇ 老師叫我去輔導處 = =
我就進去 , 很想睡 !
王大姊那 有位女老師 , 看起來還不錯辣 @ @"
她就在那邊跟我聊天 , 跟她聊天 , 把心事說出來 , 我很開心呢 !!!
但是這次說一說 沒有哭噢 ~ = = ~
說完之後 , 她說 , 每次的禮拜五的那時候 , 希望我可以去 !
我沒說什麼 , 因為我很想睡 ...

接著 , 回教室 , 等待放學 *





放學後 , 我先去買了雙氧水跟棉花棒 *
接著我們大家跑到小湯[湯姆熊] 去玩 !
不過 , 哈哈 .. 手都這樣了 我既然還可以玩DJ跟吉他= =
不過玩玩之後 , 手更痛 = _____ = ..
接著 , 嗶咕他們玩拳擊 , 阿我就參一咖 ~
我打下去時 , 靠么 ! 我的傷口 = = 流血了 ..
但是我明明就是用右手打的 !! 痛歪了 .. = ____ =
不過我打的還頗濫的說 !!! 呵呵 .. ^皿^川
既然都沒打到90 , 綠茶跟嗶咕都打到90以上 > <
氣氣死我了 > < 看來我還太嫩了 ~ !

接著 , 我們又跑去網咖 , 玩吞食天地 !
順便跟老婆聊天^ ^
只是 #($*&#$*(&@#$ ... 中間懶的打 ! 後來我又繼續玩吞食了 !
老婆下限前 , 問我還有沒有騎車
我說 , 有 ! 幫忙載人
她說 , 罰妳跪榴璉 ! 一個禮拜不裡妳 [ 我記得沒錯 好像是這樣吧 ! ]


之後 她就下了 , 我看到之後 , 看著 > < 很想大聲吶喊
嗚 .. > <

玩完之後 , 小豆跟耿仲來嚕 ! 不過後來我就回家了 ~
回到家 , 很想睡覺 , 不過還是開了一下電腦 , 看一下報台
而我 , 看到妳的報台 , 標題 : 距離
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 對 ! 就像綠茶所說的 , 我真的是木頭
言語上木頭 , 行動上還好 !
我真的不知道要說什麼 ....
看完之後 , 現在 , 我 ~ 來去睡覺思考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