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22 21:02:53你在我心裡:]

補習記~~

今天一如往常一樣的和垂垂一起去台大上李威的動感英文:)
李威有多動感?! 嘿 快來試聽就知道了:) 哈 順便打廣告!!

和垂垂約在捷運站以後就決定去麥當當肯薯條聊天了:)
我們兩個在找位子的時候還突然看到一對情侶在舌吻...
整個很shock...
後來轉個方向找了個窗邊的位子坐下,很巧的我們都喜歡窗邊位:)!
點餐的時候小姐問我們要不要番茄醬 我們就異口同聲說 還要胡椒鹽:)
整個很有默契耶 哈哈!!
上樓的時候看到以前三A的奮戰夥伴,垂垂居然沒印象...
29天就算記不得也大概都看過吧...
垂垂他沒什麼印象...(因為她只看著某人呀!哈哈)


後來我們兩個聊呀聊 我發現我們兩個超會聊的
每2~3天就打電話或傳簡訊 每星期也一起補兩天習...幾乎每天都在聊...
從自己聊完聊對方 對方聊完聊路人...什麼都是話題聊= = 哈哈
正當我們兩個聊到一半的時候,都不約而同的往樓梯那邊看...
我們兩個傻住了...看到一個很像豪豪的人...但後來證實不是...
超像超像的 之前等電梯也看到一個...= = 怎麼都長那麼像呀...

我們從12點多聊到一點多 就買個飲料去台大補習了:)
到台大後先去找球球(我們親愛的輔導老師)借外套
旁邊的老師說:老王 接客喔... 哈!超好玩的!
後來我們兩個就慢慢的走到5樓去(垂垂一直說懶的走...整個很懶= =!)

到5樓點名以後發現我們兩個的位子又被換了= =
從上次我們的高級位子被換成次級位子以後 現在又被換成三級位子了...
我們就和老師說要之前的次級位子...老師就很好幫我們改
還問我們英文成績...我就說86...老師問我能不能申請獎學金
我說不知道耶 她就很可愛的叫我去拿一張單子去申請看看!
後來還發生很好笑的事情
我和垂垂兩個走到教室以後想了想決定換三級位子
又跑去找老師說我們要3級位子...
我們兩個就在討論要哪個位子坐呀...
老師就很好笑的幫我們決定 哈哈 老師人好好:) 好喜歡他們!

我們兩個做到三級位子以後自動幫它升級成二級位子,至少那位子很大:)
後來我們就邊聽ipod邊背單字! 突然聽到一陣笑聲
我就拍垂的腳,嗯 沒錯:) 就是某件對我來說大事的事發生了!
我和垂垂還笑了一下...因為衣服事件...
過不久我就在看有誰來上課了...突然看到一個穿連帽外套的人帶著帽子來上課
整個很引人注目 我就和垂垂說 後來垂垂也覺得很驚訝!(等等就知道原因了!)

後來陳盈就來了,李威也來上課了
整節課垂垂幾乎都在背單字...
李威還講了牡丹樓(麥當勞)的事情 還挺好笑的:)!!
時間一分一秒的在李威的英文課裡面,在我抬頭看時鐘的時候發現已經快下課了
我和垂垂說時間過的好快 她說對呀 但是他還是在他的單字堆裏面徘迴...
垂垂也說下學期可能不補了,,,因為她讀高職 術科比較重要...害我有點失望!
他滿腦子都是他回家要畫畫的事情...0.8公分的圈圈?! 感覺有困難...

下課以後
我和阿垂就去丟垃圾呀
走呀走 走到一半 垂居然叫...因為她的鞋子踩到凹洞了...
當時超多人的...整個有點丟臉又好笑...
我和垂垂就很好笑的丟完垃圾回到教室
發現玻璃有個秘密...我們還拿貼紙貼...至於是什麼秘密就不是很重要了!

回到位子上
我問了垂垂一個問題
他和我說 人家可能對你沒感覺吧
我超難過的...馬上就趴著,其實我快哭了...
垂垂就在那邊安慰我...
因為今天我要帶他回去...(他沒錢回家...)
我真的覺得我們兩個的金錢是共用的
但幾乎是我在奉獻= =
他說以後要補償我...
我想那以後要很久吧~~~
後來我就借他一張悠遊卡...我悠遊卡突然變有3張= =
他就用吶種感謝的眼神看我 超好笑的...

第二節上課上課文...
上到第一行,旁邊的板中男居然叫了我們一下...
我們兩個整個嚇到...超好笑的!
他問我們說課文的標題是不是打錯了...
垂垂居然沒發現哪裡錯= =不能怪他 她上一節都在背單字= =
我就和板中男說 對呀 應該是sign 不是sing...
後來板中男就在想辦法要傳遞在台上很high的李威
他就在找紙條寫...
我就看他翻來翻去 直接一句話問他說 你要紙條嗎...?!
垂垂和他楞住了...
我也楞住了 板中男就說對
然後我就拿紙給他 他還問我要怎麼弄...整個好好玩!
他寫了寫就往前傳了,他一上課就傳 傳到下課前10分鐘李威才拿到
李威說的時候 板中男冒出一句 怎麼現在才拿到呀... 我和垂垂就一直笑...
他真的一上課就傳了...快放學才拿到整個很誇張...

在上課的途中垂垂的手機響了兩次..
而且還有音樂 超好笑的 旁邊的人都在看...
後來李威講到什麼他買了兩台ipod 還說陳巳翰的ipod電池極度沒電...
李威覺得超誇張的...
親愛的李威,我和你說更誇張的...
我旁邊的垂垂ipod才買2個月
他現在已經快把ipod弄壞了= =
手機也才買不到2個月 現在也快被他弄爛了= =
整個就很...

李威後來就講了一題,問說誰有大超過10位的姊姊
有個同學就舉手,我和垂才發現他就是連帽外套男! 整個好妙!
最後放學還遇到大明.彤彤.如鳳:D親愛的聖心人們!

我和垂垂放學就去坐捷運,他說我借他的悠遊卡有110元
重點不是多少錢 重點是110這個字!!!
他和我說有110的時候 我們兩個會心一笑
因為我們想到同一個人 垂乃唯一在衝刺班記得的那個人...哈!

最後也沒什麼了 我們兩個就在捷運上一直聊一直聊...



嗯,,,這篇超超超長的,只是一天下來3小時的補習...沒什麼很大的重點
有的話也應該是 我今天有看見愛人:)!



對了,大家快去台大試聽看看 真的很棒唷! 哈(一直打廣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