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15 18:14:06你在我心裡:]

我會努力我該達到的

今天今天是轉班的第一次上課
因為星期一要練社團,所以轉班了

也因為這個原因...我不能和寶貝一起回家了
以前她上完赫哲我上完台大
我們會一起快樂的坐MRT,即使只有短短的10幾分鐘真的都很美好!

今天11點30分就和垂奶約好要一起吃午餐
我們兩個到台北車站想不到要吃什麼
就跑去了麥當當:)
途中有經過一家夾娃娃店,我們就進去玩
還有籃球機耶:)
哈哈 想到上次和寶貝一起去美麗華...整個好好笑!
我們的分數很客觀是吧...哈哈
下次帶愛人去,愛人很會打籃球的:)

我們到麥當當後就點了餐在位子上聊天,還看到有人叫一對情侶的男方拿一個牌子要照相,牌子上面寫:我愛我的巧克力...
整個很好玩:)...配合政治新聞是吧!

然後我們兩個聊了一陣子以後就去台大上課了
要點名的時候沒想到我們之前轉班的位子被別人坐走了...
我們兩個換到超後面的位子,垂還說要做中間比較好...因為...
明明我們之前選那位子就很高級,視野很好...結果居然被坐走了...
我們在國慶日前一個星期就轉班了耶...:(哎...
後來坐到新位子,隔壁的人都很好:)!
還發現好多情侶:) 原來那一班情侶那麼多呀:)真好真幸福!!!
我喜歡看大家幸福的樣子,但也希望有一天是我:)

後來有件事讓我失望了...(我想你們都懂...)
老師來問我和垂奶的是不是要轉班的時候我看了座位表...
他的位子那邊寫了兩個我看不懂的字...可能是老師自太草我看不懂吧...
我想了很久,但解讀不出來...
總之讓我心情很down...

下課老師在講春季般的事情,垂說他不補數學了
因為高職學的和高中學的不一樣...
她要帶馬其來試聽,順便甜蜜一下(因為我們看到情侶很羨慕...)
垂奶整個讓我很羨慕!
他的高職生活雖然辛苦,因為廣設要一直畫畫
但他過的充實:)
他能幾乎每天和朋友一起在外面吃飯
他能做很多事是我不能做的...
他讓我好羨慕

但我不後悔我選擇高中
其實說真的,我不討厭讀書 我的未來也是要升大學的!
只是我覺得現在在這個學校我少了很多原本高中生會有的生活
只是一直讀書讀書讀書...
我想喘口氣 我想回去聖心園遊會
但好像不行...因為要讀書= =

我受不了這樣,雖然我知道如果我有本事撐的了3年,好好的跟著學校走
好大學,絕對不是問題!!!再興是有口碑的學校 今年榜單也貼的不錯看!

我還是目標著寶貝和余媽的勝利大道在前進!
只是垂奶和我說要擠進那名額不簡單
不如重考!考個好學校

但是絕對不可能,很多人有的分數不錯也來讀再興,
再興私立前3志願是有原因的!
與其到比較不好一點的公立高中不如到好一點的私立高中來
這也是我讀到再興的原因吧!(其實我還是不知道我怎麼會進...)

我不想重考,雖然現在班上有很多是重考生,那不代表什麼
我覺得重考需要很大的勇氣!
既然我已經讀了快2個月個高一,,月考雖然不是頂尖的,但也不是很差
其實我是有能力的,我是這樣告訴自己的!
若是要重考,我又輸了一節了,而且高中的東西我也學的不錯呀!
所以我只想轉學考
中正的名額並不是很多,但是想報考的人卻是那名額的幾百倍吧
大家難免會害怕哪一個贏過自己,也就是競爭...
大家有了心機,有了一些可怕的想法...
那些都不是我想過的
我還是一直覺得在高中,即使是女校也能像我們之前再國三那樣的好
大家那麼的親近,感覺不到什麼是心機...
無論如何
我一定要上中正
拼死我也要!
不管對手有多少,我會全力以赴
寶貝說要幫我放鞭炮的:)
我在期待著!

回到重點來...(離題好遠!)
後來坐捷運的時候我整個就有些unhappy...
我就和垂奶說,我現在很難過,難道你沒有發現?還講了好多你很幸福的事情讓我更難過...
垂奶就說他知道我很難過但他不想和我一樣讓自己越講越難過
我想垂乃說的對
不應該讓自己更難過....
但是他講了好多他好幸福的事...真的讓我很不好受:(
我已想要那樣很好呀...我正在努力了
我也開始想在順其自然了
只是噁男讓我很想吐

下一篇:補習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