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6 20:33:33牙牙

7個問~

① 對傳這個問卷給你的人的映像?

問你阿 ...

② 你覺得周圍的人認為你是怎樣的人?

古怪 // 奇怪 // 38


(( 當然 ,,, 我很可愛 > V < ))

③ 喜歡的個性是?


當然是 ,,, 我腦公的個性阿 **


(( 我的貓 ))

④ 相反的,討厭的個性是?

只要我討厭就討厭阿!!


(( 管他個性怎樣 ,,, ))


⑤ 自己想變成的理想類型?

我就是我 // 怎樣?!


(( 我討厭作做 ))


⑥ 給關心自己、喜歡自己的人大喊一句話吧!

我愛你 ,,, 永遠的愛你 **


(( 給我腦公的話 ))


⑦ 那麼,請把這份問卷傳給你想傳人!


我去傳傳傳 ...


上一篇:爭執不代表不相愛~

下一篇:被點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