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8 19:32:20fool

想 透透

我想出去玩

想去好多地方玩

想去高雄冠霏家 布谷˙ˇ˙

想去八仙

想傳我那件 泳衣 棒

想去海邊

喔 可是我亙想他 煩ㄝ




為什麼大家都不幫許你娘過生日

妳人員那麼好要死

大家都說你會有人棒

愛喝酒 妳生日我陪你喝酒 我是海膽酒量 千杯不醉 不信你問小黑

他被留級 我是不是跟大家跟他敬酒?


喔 臭許為英 交男友幹嘛 那我就不行去找你 死智光

樂樂 關非 ㄘㄧ 都有 連許你娘也有 屁花也有

歐陽明也有 巫啟賢也有 侯沒有



嗯???? 那我興六日 是要得大賞ㄇ??

好八 那我接受

喔可以去找老鄧 棒

去找你我 也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