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4-14 21:29:16現在的我正在分歧中

該放手了~~

這陣子說實在的--我看開了,剛開始因為我付出的太多導致現在的我已經算是抱持著大哀莫過於心死的態度,真的對你們有所期望越大,現在我所受到的傷害也越大,大到真的有想結束這一切的感覺,一切都能再重來嗎?我會選擇不的,雖然對你們來說是種很失禮的,但是我真的感到疲倦了,希望你們能夠好自為之

很少我會這樣的絕望,也許需要磨練的是我ㄅ,那天宗賢也跟我說過了,他也沒有把他們對於基本的一些東西教好進而導致現在這樣的狀況,或許是ㄅ,從前那種感覺已經不再擁有了,既然我都已經心死了,那我就該懂得放手了,我真的累了,想放開這一切了,再度過40天,就一切一切真正的結束了,也給只剩下沒多久的你們--盡期所能,做期所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