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03 00:41:04︴° ♥笨笨p﹋ 

㊣ 單身 ﹏ 3ㄍ多月了 … 

哈 、 轉眼之間 …

離上一段感情已經過了3ㄍ月嚕 !!

從12月多我生ㄖ前幾天分到現在 …

不由自主ㄉ已經過了3ㄍ多月了 …

療傷期 、 早過了吧 !!

因為早已麻痺 、 麻木了 …

什麼叫做傷 、 什麼叫做痛 、 我不懂 …

真ㄉ是我不懂ㄇ ? Maybe已經成了習慣 、 不在稀奇 …

也自然而然ㄉ接受了 、 因為 ……

這些不就是我ㄉ命運ㄇ? 我ㄉ命運也不過如此 …

時間一分一毫ㄉ在動 、 分分秒秒ㄉ在走 …

而我呢 ? 每天每天 、 天天夜夜在茫然 …

反反覆覆想了千百回 、 是否我真ㄉ不夠好 …

是否是我付出不夠多 、 是否是我太傻 …

想了又想 、 猜了又猜 …

但我所要ㄉ答案 、 似乎都是無解ㄉ …

愛一個人不就如此ㄇ ? 不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ㄇ ? …

愛沒有誰對誰錯 、 愛就是愛 、 不愛就是不愛 …

感情ㄉ世界裡不就是如此ㄇ ? …

要嘛就是單方愛ㄉ死去活來 、 而另一方卻覺ㄉ理所當然 …

永遠活在自己ㄉ世界裡 、 逍遙自在 …

要嘛就是雙方彼此深愛對方 …

卻要因為某些原因 、 讓雙方痛苦分離 …

而我呢 ? 往往都是 …

傻傻付出 、 傻傻等待 、 傻傻守候 …

不要求任何ㄉ回報 、 更不奢求給我任何ㄉ回應 …

要ㄉ只是那個人開開心心 、 快快樂樂ㄉ過一天 …

看到那個人臉上露出ㄉ笑容 、 我就心滿意足了 …

我還能要求什麼呢 ? 不就是如此ㄇ ? …

為什麼 ? 為什麼 ? 到底為什麼 ? …

當我真心付出ㄉ時候 、 卻總是 …

傷痕累累 …

也因某些原因不得不分離 …

當我需要人陪 、 需要人依靠 、需要人關心 …

需要人呵護 、 需要人在乎 、 需要人疼愛 …

但為何總是沒有一個人在我身邊呢 ? …

一個個離我而去 …

我ㄉ感情不過如此 、 也只能如此ㄇ ? …

是否都是要如此ㄉ坎坷 、 不會有幸福ㄇ ? …

幸福是什麼fu 、 我不懂 … 也不知道 …

或許有過 、 但也只是短暫 、剎那之間 …

幸福遙遙無及 、 碰不到也摸不到 …

更感受不到所謂ㄉ幸福 …

都是為了別人幸福 、 自己卻毫無幸福 …

感情是會變ㄉ如此 、 是命運ㄇ ? …

是上天ㄉ安排ㄇ ? 老天爺也只是如此ㄇ ? …

如果真是如此 、 我該認命 … 也只能認命 …

因為我ㄉ命運就是如此 …

我無法掌控 … 無法改變 …

也是改變不了ㄉ事實 …

一個人ㄉ命運 、 是否能說改變就能改變呢 ? …






:-ஐTaiwa四賤客 2007-04-09 06:42:34

= =&quot怎麼和我一樣阿妳
單身3個月了 哈哈 我是12月底分手的...
那種痛 真的很痛 謝謝你把我帶到另外一個環境
讓我可以享受另外一種人生
要不是你 我可能現在不知何去何從
繼續在得罪別人吧!

笨笨 好好加油!!
工作適應了沒阿?
好久沒看到妳了耶~~
妳都不來看我這寶貝= =&quot

妖瘦耶妳 妳那頭髮好多
可不可以分一點點給我阿>&quot<
我前幾天給Lisa姊減了頭髮~
哈哈 超帥氣的~

妳唷 好好照顧自己的身體黑
三餐要記得吃 還有要多喝水耶~

不管你怎麼了 我還是很支持妳 關心妳的

&quot我們&quot都很想念妳的 在等妳回來
不要那麼快 放棄自己
想想當初 我們永遠等妳回來
快來一起完成夢想吧!
有任何問題 可以留言給我

有時間或是有money的話
我要去妳那 吃最好吃的蛋糕
還有最好喝的飲料唷 哈哈!!
驗收一下成果 吃吃喝喝靠妳拉~~
                by £ET〃

├專┼屬┤伊董 2007-04-06 07:52:27

挖災~我跟你開玩笑ㄉ^^
要加油ㄋㄟ^^

版主回應
呵呵 、

哇災啦!! …

會ㄉ ﹋ 謝謝
2007-04-06 19:28:48
豬頭 2007-04-05 17:54:51

當初ㄉ事就別再說了.....
我對你也有虧欠
對你的傷害也一直存在著
要不是我
你現在也不會這樣子了...

版主回應
嗯恩~ 

那都過去 … 

當做回憶﹋
2007-04-05 18:37: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