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27 20:45:28︴° ♥笨笨p﹋ 

≠ 為誰而哭泣 … 由來 

為什麼會打這一篇呢? …

因為這是我在聊天室ㄉID …

【為誰而哭泣】 …

回想看看、我是什麼時候開始用這ㄍID …

沒記錯ㄉ話、好像是從上上上ㄍ伴『小光』…還是再上一ㄍ伴之後開始用這ㄍID …

每當進聊天室、就開始有人密 …

問說、你在哭、怎麼哭了、為什麼哭、乖乖噢、不哭、

我都習慣性ㄉ回答、沒有﹋ …

但心裡悶倒是真ㄉ … 

有人說、不值得為誰哭泣、因為真正愛我ㄉ人不會讓我哭 …

哭 … 為什麼哭 … 我該為誰哭 …

會哭、大部分來至於感情上 …

談每段感情、必哭 … 已經算不清楚哭過幾次、也算是N次 …

哭到最後、到底該為誰哭、不知道 … 也或許是下一段感情 …

But → 哭過之後呢?哭完之後呢? …

那些人是否心疼、是否關心、是否在乎、是否心軟、是否回頭看我一眼呢? 

對、或許會、也或許不會 …

但那也只是在我哭ㄉ那瞬間、給我安慰、給我藉口理由、讓我緩和平復 …

那又如何? … 等我哭停、不哭了呢? …

那些人還是掉頭就走 … 不會再回頭看我一眼 …

也或許ㄊ們已經過ㄉ很幸福、沒有我過ㄉ更好、也或許完全忘記我 …

把我拋在腦外、千里之外、毫無眷戀、毫無我ㄉ存在 …

很多ㄉ或許、或許、許多ㄉ可能、可能 …

在回頭看看自己、付出那麼多、愛ㄉ那麼深 …

到頭來還是一樣、往往都是傷痕累累 …

似乎都是空ㄉ、留下只是痛、傷 …

再讓時間來沖淡一切、再重新開始、起步 …

坎坷ㄇ? … 或許是 …

但我不怪、我不恨、我不怨 …

因為那些人至少曾經在乎過我、愛過我、關心過我 …

回頭想想對我ㄉ好、對我ㄉ愛、對我ㄉ在乎、對我ㄉ關心 …

也許那些都只是短暫ㄉ、但至少那些回憶是甜蜜、幸福ㄉ …

所以我不哭、我要笑給ㄊ們看 …

我要堅強、不會因為一段感情就倒下、不會讓自己爬不起來 …

哪怕是、就算是強顏歡笑也好、沒關ㄒ …

因為至少我笑了 … 而不是繼續哭

不會再讓自己活在那陰霾之下、不會再讓自己在那徘徊 …

不會再讓自己在反反覆覆想起傷痛ㄉ畫面 …

我要往前走、不會在往後走、倒退、不想重倒覆轍…

我要向前看、而不是向後看、不想倒帶ˋ不讓自己回想起那些記憶 …

我要活出自己、找回快樂、當回最原始ㄉ我 …

不再是軀殼、要也是有靈魂ㄉ軀殼 …

愛我不要解釋、不要發誓、更不要承諾 …

在一起ㄉ每一分每一秒、要快樂ㄉ …

能夠一起手牽手、一起走到最後 …

緊握雙手、不放開彼此ㄉ手 …

我要ㄉ愛很簡單、也很平凡、不要複雜 …

只要開開心心、不要為小小事情爭執 …

沒必要為了毫無意義ㄉ事情、讓感情變質 …

很難ㄇ? … 很困難ㄇ? … 

還是我想ㄉ太過完美、想ㄉ太過圓滿 …

才會有那些缺陷呢? … 

不懂、我真ㄉ不懂、想不透、真ㄉ想不透 …






├專┼屬┤伊董 2007-03-28 17:19:28

我是天神^^
我都是用上面那個暱稱

從你很久以前~在飲料店上班
我們就開始 很少聊天了~ 因為你都很忙很忙很忙

你現在 好像也一樣蠻忙ㄉ@@ 是在上課嗎@@?

RIVER 2007-03-28 14:26:44

回憶永遠最美
過往就留在心中當個警惕

沒有人是真正完美
能夠包容對方體諒對方這才叫完美

堅強或許是種偽裝
但卻可免於再次被傷害

加油
相信有天會有懂得珍惜妳的人出現~^^~

↙BLUE↗ 2007-03-27 22:05:44

^^加油!
真正愛妳的人是會讓妳幸福和快樂的,讓妳的心快樂的飛翔~

版主回應
噗ㄆ、

或許吧!! …

我不敢期望太大 … 怕最後卻是絕望 …

所以就順其自然囉!! ﹋
2007-03-27 22:15: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