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10 22:41:50︴° ♥笨笨p﹋ 

笨笨‵ㄉ愛情觀理念"

我本人笨笨呢‵?!~

對於愛情這回事‵

合則來‵合不來則散‵

因為該我ㄉ就是我ㄉ‵不是我ㄉ強求來ㄉ也不會幸福‵

還有請記住一點‵

遠近不是距離‵年齡不是差距‵                                                      如果兩ㄍ在一起如果無法忍受距離‵或是不太能年紀ㄉ大小‵那麼這段感情是沒辦法長久ㄉ‵

最重要ㄉ是‵兩ㄍ人在一起彼此之間ㄉ‵

信任‵包容‵體諒‵溝通也是最最重要ㄉ也不能少ㄉ‵

還有外表好看‵帥‵酷‵可愛‵漂亮‵美麗‵身材好‵那又能代表什麼呢‵?!

你能確保說ㄊ是愛你ㄉ全部‵還是只是愛你外表呢‵?!

那如果當你哪天身材變樣‵

臉上又長滿痘痘‵什麼什麼ㄉ‵

能保證ㄊ還會愛還會喜歡你ㄇ‵?!

敢打包票ㄊ是真心愛而不是只是愛你ㄉ外表ㄇ‵?!

我想任誰都無法保證吧‵內心好內在好才是最美ㄉ‵

愛沒有誰對誰錯‵有ㄉ卻是彼此曾經努力創造相愛過‵

如果不幸分手後‵就開始罵對方ㄉ不是‵

開始怨恨對方‵詛咒對方‵報復對方‵說對方怎樣怎樣ㄉ‵

那麼請問一下‵當初為何要在一起‵

為什麼要愛要喜歡對方呢‵?!

不就是愛ㄇ‵?!至少當初也彼此都全心全意付出過不是ㄇ‵?!

也不就是想關心‵照顧‵疼愛‵呵護‵在乎‵對方不是ㄇ‵?!

有緣份才會相遇‵才會相識‵才會想了解‵才會相愛‵不是醬子ㄇ‵?!

因為畢竟你曾經很愛過這ㄍ人‵更不想失去彼此‵

那麼結束後為何要怨恨‵詛咒‵報復呢‵?!

那為何不能把那些怨恨‵等...那些‵

轉換成祝福對方幸福‵希望彼此能過ㄉ更好呢‵?!

大家好聚好散‵至少還可以當好朋友‵

醬子不是更好ㄇ‵?!

這些都是我個人ㄉ想法跟理念‵

對於愛情觀ㄉ看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