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3 05:39:52︴° ♥笨笨p﹋ 

你‵{小六}寫給我ㄉ‵我回你ㄉ"

其實我有話想要跟你說~~
我不知道現在你還會不會接受我~
我知道之前是我讓你難過ㄌ~
讓你傷心~那都是我ㄉ不對~
但是我可以跟你說現在ㄉ我跟以前不一樣ㄌ~
我相信這幾天我傳簡訊給你~我想你應該會感覺ㄉ到~
我還是喜歡你ㄉ吧!!
可是我不知道你會不會再答應我!!
我真ㄉ想要你回來~我也好想在照顧妳~~
真ㄉ~真ㄉ希望你回來~~


嗯哼!!

你說ㄉ我都知道~也感受到了!!

我不是不相信你~我相信你ㄉ改變...

只是不敢完完全全相信...

因為我怕了~不是因為你之前那要對我所以怕...

不是ㄉ!!而是經歷了太多所累積起來ㄉ~

讓我真ㄉ真ㄉ很害怕感情這回事情!!

讓我對信任完全打對折了...

會相信~但沒有百分之百ㄉ相信!!

我很無奈~更無能為力...

況且...我跟你說過

我才剛結束上一感情...好累好累~真ㄉ

毫無喘息呼吸ㄉ空間!!我真ㄉ快垮了~

所以我想好好沉澱一段時間...

讓自己好好靜一靜...

在考慮看看要怎麼從新開始...

找回當初ㄉ我~做回自己...

你說你要等我~但那可能ㄇ?

只要是人都會怕孤單~都希望有ㄍ自己愛ㄉ人陪伴左右!!

所以我希望你不要等我~更希望你能找到更好ㄉ~

可以陪伴在你身旁~

重要ㄉ是我怕最後還是讓你失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