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15 22:21:04張吉塞

奔波~你是勞累的~~!

今天真是有夠忙

從早忙到晚呢~

早上上完日文課後

回家不久馬上就奔波到遙遠的靜宜大學去考英檢

那兒也真的是太遠了吧!

然後在考場裡努力思考我的休閒活動到底要寫哪一個的時候

我旁邊那位男性整個就是很吵鬧

筆試是要用鉛筆作答滴~

所以說

就會需要橡皮擦這種東西

我身旁的那位男性一直不斷的寫錯

一直不斷的擦

然後不斷的用嘴吹風把橡皮屑吹走

整間教室就不斷的回盪著他嘴吹風的聲音

你們說吵不吵啦?

要不是我一直想不起來智育的英文怎麼拼

我一定會狠狠的瞪他

考完以後我又奔波的回家

然後又奔波的去剪頭毛

我要高興的對陳艾琳說我贏妳了

我要對所有幫我洗過頭髮的人說對不起呀~!

因為眾人在被躺著洗頭時

眼睛應該都會閉上吧~?

但張吉塞我不算在眾人之中

我從頭到尾眼睛都睜的大大的往上看

幫我洗頭的人們一定被我盯的很不自在

這也是沒辦法的

你們要原諒張吉塞在那種situation下是會睡著的~

好哩~Angel謝謝妳的那雙手耶~妳真可愛美麗臉又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