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0 22:59:58Mc﹒哈肯

[ 我這個笨蛋 ]

我這個大大大~〝笨蛋〞[!]


竟然把這麼關心我的朋友


給遺忘了..............


搞逼呀[~][!]


我都沒發現


這世上


還有小魷魚


我知道你很關心我


遠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


你呀


真的不知道該怎說欸


只希望


我想的你懂就好囉[!][~]


這輩子


可讓我愛上你啦^///^


知不知道


你不可以隨便拋棄我哦[~]


否則


我會死賴著你不放[!]


哼哼哼[~]


突然想找人〝塞ㄋㄞ〞...


很不幸~你已成為我囊中物囉[!]


嘿嘿...我可是很頑固的哦[~]


以後


我也不會淨往壞的地方想啦


只要


小魷魚常常陪我


就心滿意足囉[~][!]


沒有你


我還真不知道該怎麼活咧[~]


挖喜ㄨ一ˇ哩瓦[~] (台語) 〝我是為你活〞















pic:

這笑容好久沒看見囉[~]

真開始懷念咧[!]

可愛的微笑

快快回到主人身邊唄[!][~]

想你想你[!][!]

只有你

才能讓主人快快樂樂地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