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3-17 18:43:08腦癲ˇ

平淡=低調

又隔了幾天沒發文

實在是這陣子都過得很平淡

很低調的的過著日子

因為這陣子運氣不怎麼好

心情也就跟著不怎麼好 XD

不知道怎麼了

身體那裡酸、這裡痛的

我想他在抗議吧?

 

 

 

 

運動會快到了

正代表著熱血也快來臨了

身體裡充滿蓄勢待發的細胞也跟著要爆發了

 

 

 

 

上周跟同學跑出去嘉義玩

還不賴的說

話說

一直過著低調的日子

人際關係也就很久沒有開拓了 XD

 

 

 

 

上周三月十四 閃光節

沒有安排任何活動 還真是後悔

不過現實就是這樣

就跟火車一樣

遲到了他可不會等你

時間過了 他也不會回來

 

 

 

 

昨天同學生日

把他家搞得快爆炸了

蛋洗壽星

我很有良心的把雞蛋放在口袋裡沒出手

想不到壽星卻反咬我

為了逃命

從牆上摔下

屁股撞到不要緊

口袋裡的雞蛋卻破了...

早知道我一開始就爆頭

只能怪我心太軟

不過我已經可以想像

以後跟他們住在一起

會有多麼熱鬧了

 

 

 

 

這周要回高雄了

整整一個月沒回去了

周五老爸生日

回去幫他慶生

順便回家讓老媽看看 

高雄,請等我

 

 

 

 

聽說老師要小考了

這時後才恍然大悟

疑! 空的

我想

這關難過了

 

 

 

 

翻閱著行事曆

把這學期將要做的事情一一填上

才發現

這學期

一扎眼就過去了

再來就大三 大四 畢業了

好像才剛讀大學

沒想到我也快要變老人了

周董說 愛情就像龍捲風

我說     大學就像一陣風

輕輕的來了 輕輕的走了

無影無蹤

 

~堅定~

阿水 2009-03-17 23:41:45

還輕輕的來了輕輕的走了類
那你就準備被gg吧

版主回應
你才會被GG XDD 2009-03-29 14:15: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