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20 23:36:49腦癲ˇ

休假一樣滿檔=ˇ=

今天20日

原本預計今天環島開始 可是颱風所以延期

但是我已經在兩週前 排今天 明天休假哩= = "

所以只好出去玩 XDD

早上 人家約我打球

一早

電話響哩

我想說 因該是打電話來叫我起床要打球的

結果 看一下



是鬧鐘= = " 上班的鬧鐘= = "

7.30 吾 看來沒打球哩 外面下雨= = "

好拔 那就算哩 繼續睡 XDD

10.25 我又起床哩

我要起來看孩子起床沒= = "

我居然變成他的鬧鐘 XDD

恩 很好 他起床哩= =" 自動的孩子 XD

((其實是他媽叫醒他的 XDD

然後就討論今天要去哪裡玩 XDD

12點多 我就出門哩ˇˇ"

因為小鬼要上一小時鬼課程= = "

我就先載他去辣~

然後 我就在附近逛= = "

因為她才1小時 很快 XD

我就先去 光南 買票= = +

電影票 XDD

然後再跑到附近百貨公司 逛逛

反正殺時間 隨便晃

重點是

百貨公司 居然沒人欸= =

我就醬子 一個人 搭著手扶梯

上去 沒人 整個專櫃小姐 都在盯著我= = "

超可怕的辣= =

就醬 我就搭著手扶梯 上 12樓...

然後看一下時間

吾 不夠時間上 17樓 誠品ˇˇ"

算哩 下樓去 XDD

又搭著手扶梯下去哩= = "

那專櫃小姐一定覺得我是怪咖 XD

不過這還是我第一次自己一個人 逛百貨欸= =

好奇妙的感覺 = ="

雖然 我會自己自言自語 XD

不過我很小聲 沒有被發現

自己逛 自己念 自己聽= = "

咦~ 這件衣服不錯唷 吾 這鞋子好像不賴

哇靠 這太貴惹拔 之類的= =

然後又悠閒的走回 孩子上課的樓下

途中 在騎樓 很多 機車排一起

我放空走路 突然看見有位媽媽 在拉她的機車= ="

好像卡住哩

我走過他身旁 不自覺就停下來說

需要我幫忙嗎?

吾 我想這是 職業病= = "

工作常說 需不需要幫忙芽 有什麼困難之類的= = "

然後我就抓著他的車子 準備要幫他牽出來

他就說 噢噢 不用哩 我因該可以 謝謝= = "

就醬 我就回去等孩子哩

他一下課 就奔到夢時代去ˇˇ"

途中還下大雨 機車= =

到哩之後 就直奔8樓喜滿客電影城

什麼!!

我悶預定要看的電影 居然要 23點 也就是 晚上11點= =

別鬧ㄌ 現在才1點多欸

然後就決定換哩= = "

換...歡迎來到殺人聖地 <<<

限制級= = "

可是也要等到4點半= = "

於是我悶就下樓去晃晃 XDD

什麼都逛 什麼都晃

就還滿開心的 XDD

終於 4點半哩= = "

奔上去看 XDD

什= = ? 心得牙...

噁心! 痛!

就這樣= = "

看完已經6點多哩

臭小高

我再看電影 他狂摳= =

我給他切斷 他又摳= =

最後我看完回她

他第一句話就說

男哥~

= = "

不懷好意 XDD

他說他在旗津= = " 問我悶要不要去

然後一邊下樓 一邊跟孩子討論要不要去

最後決定要去哩ˇˇ"

就先離開夢時代 然後加油

飆過去 XDD

走過港隧道過去=ˇ=

才9X 孩子就已經快陣亡哩 XDD

他說 我要回去跟我媽說~ ~

= ="

然後一路飆到 渡船頭找小高跟偉翔

什!!

一進去就看見兩位大男生

坐在窗邊 面對面 手拿紅酒 你儂我儂= =

哇靠 還真甜蜜= = "

噁心死...

小聊一下之後 就坐船 前往西子灣

看海 觀浪 XDD

水位果然很高 而且居然沒有人...

在那裡逗留一下子之後

往大自然前進= = +

又一路追風去哩 XDD

大自然那大斜坡 下去時 孩子說 好可怕 XDD

在那裡 觀海 吹風 逗留一下

就一路飆回家哩ˇˇ"

累= = "

我看孩子他也快掛哩 XDD

回到家 上小即

他跟我說 他媽說我要扣分= ="

一問之下 原來是 他沒吃晚餐就回家哩 XDD

晚上我有問他芽ˇˇ"

他說他不餓 XD

而且小高要請欸 XD

可是不餓 就沒吃哩ˇˇ"

然後去玩大自然就直接回家哩 也沒去吃飯= = "

算惹 讓他媽扣1分 醬子我還有 89分 XDD

累= =

逛街逛到腳酸...

看電影看到好冷...

騎車騎到手麻...

開心笑到好累...

XDD

休假日 一樣滿檔= = "

明天也休假 不過孩子 要上課 XDD

所以公休=ˇ=

不過她好像說晚上要翹課 = = +

醬子我不就變成共犯哩..

噢 我的天= ="

~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