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2-16 14:04:05腦癲ˇ

丟臉也會紅~

今天~

中午 我跟同學去到垃圾

從1樓爬上來

結果如往常般 一邊走一邊聊天

聊ㄉ很開心

我悶教室在5樓

我悶才走到4樓

以為5樓到哩

因為走廊教室都設計ㄉ一樣

所以我悶不疑有他

繼續往我悶教室走去

到教室ㄉ時候

我就如往常般走ㄌ進去

就在走到快到我ㄉ位子ㄉ時候

最後面ㄉ那位同學說

找誰?!

= = +++++

我往四周看看 = = +++

囧ㄌ

這裡才4樓 不是我悶教室= =

於是...

先不回答她

故作鎮定...

慢慢走到門口..

然後看一下走廊...

跨出一步...

轉角...

跑阿~~~~~~~~~~

丟臉死ㄌ= =

跑錯教室= =

還好那時候是午休

他悶班幾乎都在睡覺

沒什人發現我走進去= =

好囧阿= =

這件事 看來不少人知道ㄌ= =

我會紅我會紅= =

囧ㄌ= =

最囧ㄉ還是跟我一起到垃圾ㄉ同學= =

他居然也沒發現我悶才到4樓

而且 發現走錯ㄉ時候 我故作鎮定’走"出去

他用跑ㄉ= =

把我拋在後面= =

囧死= =

回到教室 大家ㄉ知道這件事情辣~

當然我也被笑ㄌ= =

~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