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08-25 21:29:50*Cute Ant*

給你>



只有你才能夠讓我愛上你

只有你才能夠讓我被傷害過後

還能坦開心胸去愛一個人

本來我以為我已經不會再愛上除了他以外的男人了

沒想到我還是栽在你的手中了

這次

我不會再逃開了

這次

我不會再輕易的放手

對其他人只是喜歡

喜歡跟愛永遠不一樣

你才是特別的

我一直在想

要怎樣才能把你弄哭阿

後來我想了想


覺得由我自己寫的東西去感動你

應該可以讓你的男人眼淚掉下吧

不要太感動啦

因為只有事實我才寫得出來阿

所以你應該要開心

因為你不再是孤單一個人

你還有我

我會陪你

陪你到你不需要我的那天為止

會有那一天嗎

誰也不能保證

總之

現在的我們只要好好的珍惜彼此就夠了

我愛你 ...小偉